(中央社記者林恩沛台北8日電)台新金控今天下午與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簽約,成為台灣首家贊助曾雅妮的企業。曾雅妮在簽約記者會表示,感謝台新贊助,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爭取佳績。

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,曾雅妮創下台灣運動員在世界體壇前所未有的輝煌紀錄,身為台灣企業的一份子,台新金控必須站出來���為台灣的世界第1加油。吳東亮說,「希望拋磚引玉,有更多台灣企業來贊助雅妮,我們的台灣之光,繼續為台灣發光發熱」。

據傳台新本次與曾雅妮簽下1年約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430萬元)的贊助合約。吳東亮僅表示,本次的合約內容,是請曾雅妮擔任企業代言人,並贊助她費用,不願透露確切贊助金額。

副總統蕭萬長和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許典雅親臨現場道賀,並擔任簽約見證人。副總統笑說,自己高爾夫打得不好,「我要是球打得好,我不會作公務員」。但他透露,自己從進外交部服務開始,已經打高爾夫超過50年,認為高爾夫是可以培養素養的運動。

蕭副總統說,當曾雅妮在比賽時,全世界有幾千萬人注視她,「她代表的就是我們台灣」。國內不少企業熱心社會公益,但較少關注國內的體育活動,希望台新金控本次贊助曾雅妮,可以帶動國內其他企業對於運動選手的贊助。1000508

拒絕轉籍 妮妮:台灣是我的家

(中央社記者林恩沛台北8日電)中國大陸北京華彬國際集團,去年端出贊助金額約新台幣7億元合約,要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為中國大陸打球,卻被她一口回絕。妮妮今天說,因為「台灣就是我的家」。

妮妮在與台新金控的簽約記者會上說,「我很愛台灣,台灣就是我的家。身為台灣人,我覺得很驕傲,我是在這裡土生土長長大的,在這裡努力的」。

華彬集團上月26日與曾雅妮簽下贊助合約,因為這次沒有要求曾雅妮移籍中國大陸,只需要在球衣上掛上華彬集團的企業標誌,外加1年參與2次相關活動,曾雅妮才首肯同意合作。

對於撞球選手吳珈慶日前轉籍中國大陸,妮妮說,「祝福他,也希望他在那裡,可以打出他的成績。」

曾雅妮說,台灣的環境很好,也有很多很優秀的選手,希望政府可以多多支持台灣的運動。她以自己為例,認為運動可以改變人的一生,希望各界能夠多加支持。1000508

(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0年5月8日)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08/5/2r67c.html
台東民宿全棟房型都擁有海景,不論去澎湖民宿或是去綠島玩也可以請人機場接送,台東民宿離景點較近的,會比較方便。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,與其說「花蓮民宿」在這裡,不如說是「融入」了這裡的生活。澎湖民宿好好喔,位於台灣各地的台東民宿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小琉球民宿,座落於田野間,大部分的台東民宿早上都有早餐的服務,騎車來到綠島公館村,一定會被敲敲門綠島民宿繽紛的外表吸引,花蓮民宿的風景都很美,台東民宿,晚間供應烤肉,腳踏車等,您可以享受在恬靜的南島風情的小琉球民宿,讓您去了還想再去。去花蓮要放鬆心情的休閒最好住這樣的花蓮民宿澎湖民宿很酷,走在台東民宿開闢的向日葵田裡,就是要給你最豐富的台東民宿及台東旅遊,到台東民宿,也能泛舟,體驗小琉球民宿肉豆飯,不可錯過的在地風味,小琉球民宿近年觀光人數倍增,預估今年將達20萬人次,小琉球民宿的美,在於他的純樸,來台東民宿旅行,可以享受好山好水記得要住我們這里的特色花蓮民宿,當時又住在綠島民宿,位於小琉球北方,白沙港東側的「中澳沙灘」,台東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anielr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