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高興地直呼:「天啊,只要再努力一點,我們就可以開到雲裏去了喔。」

因為有了孩子,我重新擁抱臺灣的好山好水。
雖然我一直知道臺灣很漂亮,但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,再加上忙碌,有了較長的假期就會希望能夠離開臺灣,到國外去做比較放鬆無負擔的旅遊。也因此,幾乎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很少好好地看臺灣的風景名勝。一直到自己有了小孩以後,因為孩子上到認識臺灣的課程,我也開始拉著他們的手,讓他們不只是從書本上,而是親自去體會他們所認識的一些地方。

清境,就是一次印象深刻的闔家之旅。我們一家四口開著車到南投去。在往清境的沿路上看到很多不同風格的民宿,孩子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,指著心儀的民宿,邊開心地嚷著下次我們來住這一家。在臺灣,我很少有開車到某個地方去住一夜的經驗,在這段旅程裏,我才驚覺原來臺灣的民宿,早已發展得如此蓬勃。我們選擇這兒的「音樂城堡」過夜,在音樂城堡裏,有個小小溫暖的音樂廳,讓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音樂CD來播放。邊喝著飲料,我和小朋友一起聽著音樂、翩翩起舞,享受山中的片刻寧靜。這也是我在很多很多年以後,第一次深刻感受到臺灣山裏的氣息。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528/120/2scfp.html?type=new
台東民宿全棟房型都擁有海景,不論去澎湖民宿或是去綠島玩也可以請人機場接送,台東民宿離景點較近的,會比較方便。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,與其說「花蓮民宿」在這裡,不如說是「融入」了這裡的生活。澎湖民宿好好喔,位於台灣各地的台東民宿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小琉球民宿,座落於田野間,大部分的台東民宿早上都有早餐的服務,騎車來到綠島公館村,一定會被敲敲門綠島民宿繽紛的外表吸引,花蓮民宿的風景都很美,台東民宿,晚間供應烤肉,腳踏車等,您可以享受在恬靜的南島風情的小琉球民宿,讓您去了還想再去。去花蓮要放鬆心情的休閒最好住這樣的花蓮民宿澎湖民宿很酷,走在台東民宿開闢的向日葵田裡,就是要給你最豐富的台東民宿及台東旅遊,到台東民宿,也能泛舟,體驗小琉球民宿肉豆飯,不可錯過的在地風味,小琉球民宿近年觀光人數倍增,預估今年將達20萬人次,小琉球民宿的美,在於他的純樸,來台東民宿旅行,可以享受好山好水記得要住我們這里的特色花蓮民宿,當時又住在綠島民宿,位於小琉球北方,白沙港東側的「中澳沙灘」,台東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danielr41 的頭像
    mcdanielr41

    mcdanielr41

    mcdanielr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