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前晚,李敖上《2100全民開講》,左批張蘭,右罵小S,還要告小S,目前戰火已點燃,李敖家族、S家族雙方正式開戰!隱忍多日的大S,除忍不住在微博上Po文,批李敖只會欺負女性,昨在陳建州(黑人)、范范婚宴上,也酸酸地說「明天是母親節快樂,祝全天下女性母親��快樂!」而小S老公許雅鈞(Mike)平日溫和,這回也暴走,他嗆聲,「任何人欺負或威脅我老婆,我房子賣了,也要跟他拚了!」

王偉忠證婚「我告你」惹笑

大S說在微博開罵,是自己的意思,只是想把心中的感受講出來,也不覺得發言很麻辣。徐媽媽說,大喜之日不談是非,「他把我們蘭姊罵得一文不值,我們都沒說一句話,讓我們一起把正面能量傳遞出去吧!」小S果斷地說:「我今天不會回應,我以後也不會回應。」

王偉忠雖先表態「大喜日子,只談喜事,不談是非」,但在證婚人致詞中,卻仍忍不住又笑虧:「玩笑話最近要少開,對不對小S?」,並補一句「我告你」,惹來全場大笑。

李敖態度仍強硬,「把我惹火了,很麻煩的!」昨受訪時說:「她們這種態度,梁子只會越結越大,我耐磨善辯,我下周一就會正式對小S提告。」要連大S一起告?他說,「我還沒決定,但她的發言已構成誹謗罪,我告過蔣介石、五院院長,如果他們都是女人,那我就只告女人。所以她說的與事實不符,我唯一告到底的女人只有蔣宋美齡,我對女人其實很寬大。」不過,根據紀錄,他也曾告過前妻胡因夢。

李敖態度硬 告是看得起

李敖說,他告過很多人,不在乎勝敗,重點在纏訟過程,「我告她們是看得起她們,她不是一直提倡女權嗎,如果男女權利平等,就不應該拿男女問題來跟我談。」

李敖和大小S火併,,蔡康永也被拖下水,「他本來很有頭腦,但跟她們這群人混久了,書的內容都看起來平凡了。」蔡康永被李敖點名可惜了,他回應,「我很珍惜有大S、小S、黑人、范范這群好朋友,也祝福李敖先生有找到他的好朋友。」被李敖評書寫得不怎麼樣,他直呼:「沒關係!」

對李敖點名王偉忠出面協調,他不置可否說:「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關心,大家好好過母親節吧。」他嘆了一口氣,「我實在沒有什麼好講的,我現在不是她們的經紀人,只是親人是朋友,小S也沒委託我來處理,李敖如果連個玩笑話都不能接受,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話能說。」

針對此事,他曾傳簡訊給S媽媽、小S,建議她們不要生氣,不要回應,免得別再生事端。大S為何突然在微博上發火?他說:「我不知道,但應該沒有人管得住她。」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08/4/2r53t.html
台東民宿全棟房型都擁有海景,不論去澎湖民宿或是去綠島玩也可以請人機場接送,台東民宿離景點較近的,會比較方便。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,與其說「花蓮民宿」在這裡,不如說是「融入」了這裡的生活。澎湖民宿好好喔,位於台灣各地的台東民宿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小琉球民宿,座落於田野間,大部分的台東民宿早上都有早餐的服務,騎車來到綠島公館村,一定會被敲敲門綠島民宿繽紛的外表吸引,花蓮民宿的風景都很美,台東民宿,晚間供應烤肉,腳踏車等,您可以享受在恬靜的南島風情的小琉球民宿,讓您去了還想再去。去花蓮要放鬆心情的休閒最好住這樣的花蓮民宿澎湖民宿很酷,走在台東民宿開闢的向日葵田裡,就是要給你最豐富的台東民宿及台東旅遊,到台東民宿,也能泛舟,體驗小琉球民宿肉豆飯,不可錯過的在地風味,小琉球民宿近年觀光人數倍增,預估今年將達20萬人次,小琉球民宿的美,在於他的純樸,來台東民宿旅行,可以享受好山好水記得要住我們這里的特色花蓮民宿,當時又住在綠島民宿,位於小琉球北方,白沙港東側的「中澳沙灘」,台東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anielr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