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謝岱穎╱美國紐約報導】本周適逢母親節假期,道奇昨起作客大都會花旗球場3連戰,台灣球迷期盼的大聯盟史上首度台灣投打對決─郭泓志vs.胡金龍,可惜未上演,郭泓志在7局下2人出局時登板,三振大都會強打戴維斯(Ike Davis)後退場,胡金龍也因此失去在8局代打的機會。

郭泓志年長胡金龍3歲,兩人都是台南市人,兩人是建興國中青少棒、南英商工青棒的前後期學長學弟,2000年郭泓志加盟道奇,3年後胡金龍也追隨學長腳步赴美發展,也同時於2008年被道奇列為開季25人名單,胡金龍今年才被交易到大都會,兩人交情深厚。

胡金龍說:「如果前輩(郭泓志)8局繼續投,我就會上來打。」8局下,大都會從第7棒開始的前兩個棒次都是左打,第9棒是投手,原本左投的郭泓志可能續投,胡金龍就有機會代打第9棒。但道奇換上右投簡森(Kenley Jansen),大都會第9棒就由左打的哈里斯(Willie Harris)代打。

便當孝敬 學長很滿意

道奇在美國周四晚間8點多到紐約,郭、胡兩人直到昨天才碰面,郭泓志說:「下午1點多有巴士先載打擊練習的選手到球場,我就跟著提早來了。」胡金龍特別在球場附近的法拉盛買了便當給郭泓志,郭泓志說:「金龍特地買了個便當給我吃,很感謝!」

胡金龍說:「如果真的對到,我大概會先在打擊區上跟前輩打招呼吧,可能會笑出來。」郭泓志開玩笑說:「金龍你就把球探報告跟我說嘛。而且我最近控球很差喔,如果砸到你不要怪我,我可不是故意的。」

重返舊地 忙著見老友

胡金龍曾效力道奇系統8年,他說:「真的,8年了,說被交易到新球隊一點也不難過,是騙人的。但職業運動就是這樣。」趁著賽前打擊練習跟道奇前隊友閒聊、擁抱打招呼,他說:「去年球季結束後,都沒機會見面,今年是第一次看到他們,有保持聯絡的大概只有隆尼(James Loney),我跟他的交情真的是比較好。」

美國職棒昨日戰績

◎美國聯盟

光芒(客) 6:2 金鶯

藍鳥(主) 7:4 老虎

雙城(客) 9:2 紅襪

洋基(客) 4:1 遊騎兵

運動家(客) 3:2 皇家

天使(主) 2:1 印地安人

水手(主) 3:2 白襪

◎國家聯盟

紅人(客) 5:4 小熊

勇士(客) 5:0 費城人

太空人(客) 3:2 海盜

大都會(主) 6:3 道奇

國民(客) 3:2 馬林魚

紅雀(主) 6:0 釀酒人

教士(主) 4:3 響尾蛇

巨人(主) 4:3 落磯

更多報導,請看《蘋 果日報》《蘋果動新聞》《蘋果即時新聞》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08/143/2r5ga.html
台東民宿全棟房型都擁有海景,不論去澎湖民宿或是去綠島玩也可以請人機場接送,台東民宿離景點較近的,會比較方便。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,與其說「花蓮民宿」在這裡,不如說是「融入」了這裡的生活。澎湖民宿好好喔,位於台灣各地的台東民宿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小琉球民宿,座落於田野間,大部分的台東民宿早上都有早餐的服務,騎車來到綠島公館村,一定會被敲敲門綠島民宿繽紛的外表吸引,花蓮民宿的風景都很美,台東民宿,晚間供應烤肉,腳踏車等,您可以享受在恬靜的南島風情的小琉球民宿,讓您去了還想再去。去花蓮要放鬆心情的休閒最好住這樣的花蓮民宿澎湖民宿很酷,走在台東民宿開闢的向日葵田裡,就是要給你最豐富的台東民宿及台東旅遊,到台東民宿,也能泛舟,體驗小琉球民宿肉豆飯,不可錯過的在地風味,小琉球民宿近年觀光人數倍增,預估今年將達20萬人次,小琉球民宿的美,在於他的純樸,來台東民宿旅行,可以享受好山好水記得要住我們這里的特色花蓮民宿,當時又住在綠島民宿,位於小琉球北方,白沙港東側的「中澳沙灘」,台東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anielr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